2023年12月27日 星期三

【作詞】Crest「Starry Night」

 


Crest「Hole In The Wall」

原曲|小さな欲望の星空
編曲|JeetSingh
作詞|漣(@sazanami12)
演唱|天華みずき

-

祈求傳來耳際 我靜靜聆聽
興奮述說著未來的話題
數著願望 連我都變得貪心
總是投來 充滿期盼的眼睛
帶著苦惱或嚮往表情
全部都收藏到眼底

聽見春風在耳邊細語
聽見夏日蟬鳴 追求著愛情
千年歲月逝去
點點星星
欲望聚集 閃爍在夜空裡

我是唯一的天意
聽 神靈傾訴著的一字一句
擁抱著希望 等待晨曦
寄託著心願 灑滿了天際
一點一滴地匯聚
隱藏在漆黑夜裡
一定會再 燃起火炬

神話誘惑人心 我靜靜聆聽
闔眼預見著未來的相遇
數著願望 人本來就很貪心
世界為何 生來就不公平
寧可捨身與宿命為敵
斬斷枷鎖 寫下奇蹟

聽見秋楓已悄悄落地
聽見冬季候鳥 往南方遠去
千年歲月逝去
長眠此地
欲望騷動著 就快要甦醒

我是唯一的天意
聽 神靈傾訴著的一字一句
擁抱著希望 等待晨曦
寄託著心願 灑滿了天際
一定會再 燃起火炬

我本是唯一
聽 神靈傾訴著的一字一句

解開困住我的封印
聽 我主宰著這片夢想幻境
擁抱的希望 迎來晨曦
寄託的心願 終將放光明
一點一滴地匯聚
綻成絢爛的美景
漫夜星空 燃起火炬
新的世界 已經來臨

-

Crest在2023六月發布的專輯新曲作詞擔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