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5日 星期五

【原創曲】「非非」



演唱 作詞 作曲 編曲 混音|漣(@sazanami12)

-

騷動的冷風猖狂地在肆虐
我是透明一杯水
你瞧著我卻什麼也沒看見
多無邪

明明早已經終結
不該再想入非非
怎麼我又在眷戀

想念哽在喉間聲嘶力竭
欲望只是一時昏亂迷醉
妄想全當作衝動選擇性忽略
微笑在分別前說聲再見
 
 
密閉的房間安靜得很絕對
心跳都快被聽見
我們的距離只剩下一擦肩
就越線

沒開始過就終結
哪可能想入非非
怎麼我又在糾結

想念哽在喉間聲嘶力竭
欲望只是一時昏亂迷醉
妄想全當作衝動選擇性忽略
微笑在分別前說聲再見

想念哽在喉間聲嘶力竭
欲望只是一時昏亂迷醉
妄想卻真實得不容許我忽略
微笑在說出再見前崩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