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7日 星期三

【作詞】Crest「邪仙」

  


Crest「Hole In The Wall」

原曲|デザイアドライブ
編曲|JeetSingh
作詞|漣(@sazanami12)
演唱|天華みずき

-

換上了羽衣霓裳 漂泊他鄉
雲靄之間獨自流浪
我隨心所欲追求我所渴望
也許世人言「惡」不過是這樣

沾染了一身紅塵 困於凡常
安靜地將本我埋葬
在這世上浮生若夢 僅此一晃
我斷然閉上雙眼 隔絕了聲響

燭淚浸了一身香
藍衫白袷 滋潤著土壤
紀念著 莫須有的哀傷
左胸膛 卻重新開始波盪

掙脫束縛綑綁 掙脫俗世紛擾
掙脫人們一生 註定一死難逃
本該無牽無掛
遠離喧囂 山水間恣意歌唱
追尋綺麗逸想 追尋自由嚮往
追尋心中所有 貪得無厭的渴望
管他天理倫常
無關邪惡善良 我是我所希冀的模樣

換上了羽衣霓裳 漂泊他鄉
雲靄之間獨自流浪
我奮不顧身追求我所渴望
也許世人言「惡」不過是這樣

閨門深鎖霞帔繡
紅線赨赨 一切又從頭
剎那間 光陰呼嘯而過
恍惚中 再一次牽引著我

穿越時光長廊 穿越浩瀚星光
穿越阻擋前方 那道無形的牆
想要就能得到
不懼不慌 是我偏執的驕傲
奔向空幻神話 奔向繚亂虛妄
奔向一個永遠 無人能找到的遠方
千年歲月流淌
世界是否變化 是不是我希冀的模樣

掙脫束縛綑綁 掙脫俗世紛擾
掙脫人們一生 註定一死難逃
本該無牽無掛
遠離喧囂 山水間恣意歌唱
追尋綺麗逸想 追尋自由嚮往
追尋心中所有 貪得無厭的渴望
管他天理倫常
無關邪惡善良 我是我所希冀的模樣

-

Crest在2023六月發布的專輯新曲作詞擔當
自己很喜歡這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