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4日 星期二

【中文填詞】NCT DREAM「Dive Into You」(鯨魚)



原曲|NCT DREAM「Dive Into You」
中文填詞|漣(@sazanami12)

-

Look around 無邊湛藍漸漸將一切包圍
黑夜裡 如同孤身一人往深海沉潛
朦朧中 除你波動之外都無法察覺
多畏怯

抬頭看 你是延伸到天際的海平線
太遼闊 近在眼前卻又顯得好遙遠
閉上眼 像浪花般席捲而來的想念
多急切

Oh you and I
能不能再次徜徉在
曾掉進那片澄藍
You and I
你是我茫茫的大海

I will dive into you
you you
I will dive into you
you you
I will dive into you

很好奇 在你寬廣胸懷中我在哪裡
探尋著 即使一無所知漂流到邊隅
偶爾也 迷失在這名為你的漩渦裡
摸不清

嫉妒著 拂過你的風就算是不經意
看不得 月色在你身上閃爍的痕跡
渴望著 潛入你心底比誰都靠近你
更靠近

Oh you and I
能不能永遠沉溺在
你眼裡那片澄藍
You and I
你是我唯一的大海

I will dive into you
you you
I will dive into you
you you
I will dive into you

Swim down 讓藍色映滿瞳孔(直到映滿瞳孔)
Swim down 讓我活在你給的夢(在夢中悠游)
you you
I will dive into you

Sail 等待著 尋覓著的
Whale 還獨自在海面浮沉
若 有個誰日夜呼喚著
多希望是來自你的浪潮聲

擱淺之前忽然懂得
是你給我呼吸的可能 yeah yeah
朝你的笑 你的心 你的聲音 你的懷裡
I will dive
I will dive
I will dive into you

you you
I will dive into you
you you
I will dive into you

Swim down 讓藍色映滿瞳孔(直到映滿瞳孔)
Swim down 讓我活在你給的夢(在夢中悠游)
you you
I will dive into you

You and I
你是我溫柔的大海
I will dive into you

-

很努力地填了詞,結果唱出來混出來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總之希望這裡也有觸及
然後大家……可以快樂追星……
夢夢五周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